蔡明里認識我?

  對於「蔡明里」這個名字最早的印象,是在TVIS的時期,當時給我的印象,迥異於其他棒球主播的播報風格,因此令我印象相當深刻。最近聽說蔡主播在雅虎奇摩開了部落格,因此就前往拜訪了一下,並照例在留言板寫了幾句恭賀的字句。

  想像中,蔡明里先生應該是個大忙人,應該沒有時間給我回覆留言吧!所以我自己也沒有特別期待會收到什麼樣的回覆。但沒料到,蔡主播竟然回應了,還用了「久仰」的字句,我不禁懷疑:『蔡明里主播真的認識我嗎?』

  雖然我的歲數,老早就已經過了會崇拜名人的年紀,但被公眾人物回覆留言,倒是第一次經驗!因為我實在很難想像,這樣的大忙人,竟然有時間一一回覆網友的留言。或許,「久仰」這兩個字,也只是蔡主播禮貌性的溢美之詞,並不具特別意義;不過他的美言,也讓我在這裡,有一次夜郎自大的機會了!  呵呵~  【幻象兩千】

(後記:經過後續幾次留言的觀察之後,我確定蔡明里主播確實是認識我的,至少是認識我的「幻象兩千」這個網路暱稱,呵呵~。同時,我也觀察到,蔡主播非常重視與網友的關係,這從他對網友給他的留言,大部分都能一一回應的程度看來,確實也是一個令人敬佩的媒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