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一日下午一點五十一分,在台灣高鐵桃園車站服務台拍到的,《幻象兩千》在此謹向大方接受拍照的依桐妹妹致謝。

  依桐妹妹畢業於世新大學的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公關組,目前與我一樣,任職於台灣高鐵桃園車站擔任臨時約聘人員;說得一口流利日語的她,幾乎已經成為高鐵桃園車站最佳的日語翻譯,每一位工作夥伴,只要碰上了前來探訪『台湾新幹線』的日本旅客,趕緊找來依桐妹妹解圍就對了。雖然我自己學生時代也曾經學過兩年的日語,不過離開校園十多年來,早就把過去學過的日語忘得差不多了;由於我們高鐵桃園車站鄰近國際機場,碰上日本人的機會其實並不少,不趕緊把幾乎快要遺忘的日語找回來實在不行,所以只要碰到不懂的地方,我就會請教依桐妹妹,因此依桐妹妹現在也是我的日語老師喲!

  有一點娃娃臉的依桐妹妹,對自己的「胖胖臉」最不滿意,不過芳齡廿六、處女座的她,卻一直都是高鐵桃園車站內所有男性夥伴眼中,最受歡迎的女同事。想要認識更多的依桐妹妹,也別忘了上她新開設的無名逛逛喲!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