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的球衣最讓人詬病的,就是一身的『狗皮膏藥』。想盡辦法貼滿全身的狗皮膏藥,似乎就已經成為每年季初兄弟球團最重要的首要工作之一。自己身為象迷,當然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隊,球衣是最好看的;但是無論設計再怎麼新穎的球衣,多了這些廣告之後,總是在視覺上打了很大的折扣。有時候在電視轉播中,看到美國職棒的球衣,總是希望有一天咱們兄弟的球衣也可以像人家一樣,但似乎這個夢想永遠都只是夢想而已…

  中華職棒的第十八個年頭,這個月又如往年一般的開打了。而今年兄弟球衣上的『狗皮膏藥』,似乎又比往年多出了好幾個。想必今年洪老總應該很滿意黃瑛坡先生的招商功力吧!呵呵~

  閒來無事的我,大略的算了算球衣上的贊助廠商:
球衣左胸→玉山銀行。
球衣右胸→五洲製藥。
球衣左腹→瑪吉斯輪胎。
球衣右腹→敏盛醫院。
球衣左臂→悅氏礦泉水。
球衣右臂→1111人力銀行。
球衣左肩→嘉實多機油。
球衣右肩→大同公司。
球帽左側→龍馬名床。
球帽右側→志豪鍋爐。
頭盔左側→西雅圖2X咖啡。
頭盔右側→台灣銀谷公司。
頭盔帽簷→NIKE。
捕手護具→GARMIN衛星導航。
  洋洋灑灑足足有十四個之多,黃瑛坡先生確實不是省油的燈,招商能力確實讓人瞠目結舌呀!

  小弟我和大多數的球迷一樣,恨透了這些『狗皮膏藥』。但我想,如果兄弟還是兄弟的話,這些礙眼的狗皮膏藥,應該還是會繼續的貼下去,即使是二十個寒暑之後的職棒卅八年。身為象迷,或許只有認命的份了!呵呵~  【以上是幻象兩千的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