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曹錦輝昨天在出戰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比賽同場亮相,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對同場亮相的台灣投手,但由於郭泓志近況實在不佳,今天已經被球團下放3A,這也已經是他今年第三次被送回小聯盟磨練了。

  郭泓志最近三場比賽的投球表現都相當不理想,最近十天內的連續三場先發,一共只投了10⅓局,平均一場比賽投不滿四局,而且失分高達十八分,其中就有十七分是自責分,防禦率更是驚人的14.81,比起本季防禦率7.42超出近一倍之譜,並且連續苦吞三場敗投,完全不是身為一位先發投手應有的表現,因此成為遭球團下放3A的主要原因。

  昨天以一分之差輸掉國聯西區王座保衛戰的道奇,真的相當可惜,但我也希望下放3A的郭泓志,能夠在小聯盟好好調整,找機會以最好的狀況重登大聯盟。無論如何,加油吧!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