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一連串的國際賽事,就從今天起拉開序幕。未來的一個多月內,將連續有世棒熱身賽、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亞洲棒球錦標賽接連在臺灣舉行,喜愛棒球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囉!今天的世棒熱身賽,臺灣首戰將面對來自歐洲的義大利,由陣中最年輕的小將黃志龍(如上圖)擔任先發投手的工作。黃志龍今年九月才從青棒升上成棒,目前是桃園國立體院一年級的學生,希望他初試啼聲就有好表現。

  臺灣棒球代表隊接下來將一連進行四場的熱身賽,而所有的熱身賽,棒協將決定不售票,免費開放所有民眾自由進場觀戰,希望所有的球迷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踴躍進場為臺灣健兒加油。以下是這次世棒熱身賽的賽程表:

※世棒熱身賽賽程表:
比賽日期    時間 主場球隊 結果 客場球隊 比賽場地  備註
10月31日(三) 12:00 澳 洲  -  荷 蘭 (嘉義縣) 
10月31日(三) 19:00 臺 灣  -  義大利 (嘉義縣) 台音台轉播
11月01日(四) 12:00 義大利  -  荷 蘭 (嘉義縣) 
11月01日(四) 18:00 臺 灣  -  澳 洲 (嘉義縣) 台音台轉播
11月02日(五) 12:00 義大利  -  澳 洲 (斗 六) 
11月02日(五) 14:00 荷 蘭  -  西班牙 (台中市) 
11月02日(五) 18:00 臺 灣  -  古 巴 (斗 六) 台音台轉播
11月03日(六) 12:00 澳 洲  -  古 巴 (斗 六) 
11月03日(六) 14:00 西班牙  -  義大利 (台中市) 
11月03日(六) 18:00 臺 灣  -  荷 蘭 (斗 六) 台音台轉播

  至於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的國手名單,預計在十一月三日熱身賽結束之後,正選的廿四人國手名單就會出爐。在目前的備選名單中總共有廿七位球員,未來將會再淘汰投手、內野手、外野手各一人,成為正式的參賽名單。以下是這次世棒熱身賽臺灣棒球代表隊參賽成員:

※世棒熱身賽臺灣棒球代表隊名單:
總教練:郭泰源。
教練團:龔榮堂、謝長亨、吳復連、呂明賜、洪一中。
投 手:林恩宇(樂天)、林英傑(樂天)、許銘傑(西武)、陽建福(興農)、
    倪福德(中信)、沈鈺傑(中信)、許銘倢(合庫)、增菘瑋(印地安人)、
    耿伯軒(藍鳥)、廖于誠(兄弟)、黃志龍(國體)。
捕 手:葉君璋(興農)、陳峰民(辣妞)、林琨笙(台體)。
內野手:王傳家(誠泰)、張泰山(興農)、林益全(台電)、林瀚(合庫)、
    林智勝(辣妞)、鄭兆行(興農)、蔣智賢(紅襪)。
外野手:彭政閔(兄弟)、謝佳賢(誠泰)、羅國輝(水手)、
    陳金鋒(辣妞)、詹智堯(台電)、廖英傑(合庫)。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目前世棒熱身賽已經如火如荼展開,這次全家便利商店配合世界盃、亞錦賽在台舉行,也推出加油小公仔。在關心臺灣隊的同時,也別忘了在緊張的戰況中尋找樂趣,快來蒐集加油小隊,造型可愛,值得蒐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