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沖繩縣進行集訓的亞錦賽南韓代表隊,昨天又剔除了四位球員,觀察名單剩下26人,距離正式參賽的24人名單,只有兩人的差距。被剔除的四位球員,包括左投手宋津宇(韓化鷹)、右投手李承學(斗山熊)、捕手姜珉鎬(羅德巨人)、一壘手李昊俊(SK飛龍)四人。預料南韓隊在亞錦賽開賽之前,還會再剔除一位右投手與一位捕手,成為亞錦賽正式的參賽名單。以下是本屆亞錦賽南韓隊參與集訓的球員名單:

⊙第廿四屆亞錦賽南韓隊26人觀察名單與球衣背號

總教練:#74金卿文。
教練團:#90宣銅烈(投手)、#88金杞泰(打擊)、#77金光洙(守備)。
右投手:#11吳昇桓(三星)、#19鄭大炫(SK)、#22韓基周(起亞)、
    #61朴贊浩(道奇)、#51柳在國(魔鬼魚)。
左投手:#13張洹三(現代)、#14柳澤鉉(LG)、#17田炳浩(三星)、
    #47權 奕(三星)、#99柳賢振(韓化)。
捕 手:#20陳甲龍(三星)、#26朴勍完(SK)、#44趙寅成(LG)。
內野手:#10李大浩(羅德)、#3高永民(斗山)、#18金東柱(斗山)、#7朴鎮萬(三星)、
    #1張盛好(起亞)、#8鄭根宇(SK)、#31李賢坤(起亞)、#2金敏宰(韓化)。
外野手:#9李炳圭(中日)、#29李宅根(現代)、#49閔炳憲(斗山)、
    #39李鍾旭(斗山)、#53李大炯(LG)。

  另外,參加本屆亞錦賽的日本棒球代表隊,昨天已經搭機抵台,今晚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來台後的首次練球,順便適應球場的夜間照明設備。日本隊這次的亞錦賽賽程,全部都是在夜間進行,提早適應球場燈光,確實是有必要的。

  其他參加亞錦賽B組賽事的香港、菲律賓、巴基斯坦三隊,也將會在今天先後抵台。至於目前正在沖繩縣集訓的南韓棒球代表隊,已經確定會在十一月廿七日抵台,是參加亞錦賽的七隊當中,最晚來台的球隊。目前南韓隊已經把觀察名單縮減至26人,已經是台、日、韓三隊中,最接近廿四人正式參賽名單的球隊;而三隊正式的參賽名單,可能要到十一月三十日下午三點的賽前記者會,才會出爐。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