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搞得滿城風雨的移地訓練,現在連張泰山這唯一的一位中華職棒現役球員,也在所屬球團的堅持之下,確定無法參加;這樣看來,中華職棒與中華棒協的「搶人風波」,各職棒球團顯然獲得了全面性的勝利,但這對於八搶三資格賽的備戰,是好是壞,看法恐怕很兩極。話說回來,「球團資產」與「國家榮譽」之間,到底孰先孰後、孰輕孰重,確實也有值得討論的空間。

  身為新任國家隊總教練的洪一中,這次也將確定不會隨隊前往波多黎各。由一個旅外二線球員、以及業餘和代訓球員所組成的國家培訓隊,前往波多黎各進行移地訓練,移訓時間也一再縮短,到底能夠從中拔擢多少好手入選國家隊,這恐怕是值得懷疑的。既然職棒球團不願所屬球員接受國家隊的移訓,我想這次加勒比海也別去了吧,乾脆和國內球團一起進行春訓,不用浪費這個錢了!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