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兄弟象官方網站,看到了一則好消息,兄弟象隊終於要組二軍了。繼La new熊隊、統一獅隊、中信鯨隊之後,兄弟象隊成了近年來第四個自行籌組二軍的中華職棒球團,期許二軍組建之後的兄弟,能夠真正發揮二軍球隊的功能,在今年球季締造令球迷滿意的成績。

  其實算算兄弟陣中的球員人數,其實老早就有能力組織二軍了,遲到現在才出現二軍,似乎稍微晚了點。不過,晚做總比不做好;閒閒無聊的我,就來排一排球隊陣容吧!

※兄弟象一軍假想陣容:(廿五人)
總教練:王光輝。
教練團:李居明、中込伸、陳琦豐、吳聲武、許閔嵐、鄭漢禮。
投 手:葉詠捷、葉丁仁、王勁力、莊瑋全、喬 伊、泰 德、
    吳保賢、廖于誠、買嘉瑞、林瑋翔、昂 斯。
捕 手:陳智弘、陳瑞昌、郭一峰。
內野手:王金勇、朱鴻森、王勝偉、陳瑞振、彭政閔、陳江和。
外野手:陳懷山、黃正偉、陳致遠、林明憲、陳冠任。

※兄弟象二軍假想陣容:(十六人)
總教練:林百亨。
教練團:陳憲章、馮勝賢。
投 手:曾嘉敏、黃榮義、唐 安、李濠任、王昱博
捕 手:林家緯、汪竣泰
內野手:楊博壬、劉耿欣、劉裕安、陳韋閔陳聯豐。
外野手:王勇熙、李振男、彭政欣、楊宗範

  上個月兄弟選秀第一指名的買嘉瑞,名字雖然還沒有出現在官方網站的點將錄當中,不過我預測兄弟球團也應該會「排除萬難」的簽下他才對。另外再加上目前價碼還沒談攏的林瑋翔,算一算兄弟陣中目前共有四十一位球員(包含洋將、代訓與練習生),成立二軍應該還不算困難;如果還能到業餘球隊找五、六位借將,整個陣容應該會更趨於完整。當然,簽下買嘉瑞與林瑋翔,這是一定要的啦!

  無論如何,這次兄弟象隊總算做了一件正確的決定!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引用自兄弟象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