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一個多月的「猶抱琵琶半遮面」,這次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昨天下午在中華職棒的年度主題記者會上,中華職棒球會長趙守博親口證實,新球團已完成所有加盟相關程序,米迪亞科技公司接手誠泰球團一案正式成立,讓這個懸宕已久的球團轉手案順利完成。隨後在中華職棒的官方網站上,也公佈了這項好消息。相信不少球迷,也鬆了一口氣吧!

  其實,誠泰去年年底時間一到,就馬上包袱款款,立刻拍拍屁股走人,這樣的舉措,讓我覺得相當的不負責任。春訓期間,這群「前誠泰」的球員,不但找不到任何支援,連練球都成了一大問題;對於球隊未來的去向,更是茫然不知所終。理論上,誠泰球團應有義務要把球員照顧到新球團正式接手為止,而不是讓球員們像是一群迷途的羔羊般,自己去找摸索未來的方向。

  好在,趕在農曆年前,米迪亞的接手案,終於拍板定案,讓這群「前誠泰」的球員,總算可以安心過個好年。

2月25日(一) 18:35 洲際 米迪亞-台灣隊
2月26日(二) 18:35 洲際 兄弟象-台灣隊
2月27日(三) 18:35 斗六 南韓隊-中信鯨
2月28日(四) 18:35 斗六 中信鯨-台灣隊
2月29日(五) 18:35 台南 台灣隊-統一獅
3月02日(日) 13:05 台中 南韓隊-米迪亞
3月02日(日) 17:05 斗六 台灣隊-La new
3月03日(一) 18:35 洲際 台灣隊-興農牛
3月04日(二) 18:35 台中 南韓隊-興農牛
3月05日(三) 13:05 台南 La new-統一獅 (免費)
3月05日(三) 18:35 台中 中信鯨-興農牛 (免費)
3月06日(四) 18:35 台南 中信鯨-統一獅 (免費)
3月07日(五) 13:05 澄清 中信鯨-La new (免費)
3月07日(五) 18:35 台中 兄弟象-興農牛 (免費)
3月08日(六) 17:05 澄清 兄弟象-La new (免費)
3月08日(六) 17:05 台南 米迪亞-統一獅 (免費)
3月09日(日) 13:05 台南 兄弟象-統一獅 (免費)
3月09日(日) 17:05 澄清 米迪亞-La new (免費)
3月10日(一) 13:05 台中 米迪亞-興農牛 (免費)
3月11日(二) 13:05 新莊 中信鯨-兄弟象 (免費)
3月11日(二) 18:35 台南 興農牛-統一獅 (免費)
3月12日(三) 13:05 新莊 兄弟象-米迪亞 (免費)
3月12日(三) 13:05 澄清 興農牛-La new (免費)
3月13日(四) 13:05 新莊 米迪亞-中信鯨 (免費)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引用自米迪亞籃球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