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這幾天因為適逢新年假期,連續好幾天沒有寫部落格文章,給了自己一個偷懶的理由,真是不好意思。原本想說,這幾天的年假,大家應該都各自去忙自己的事情了,大概沒什麼時間來這裡看我到底寫了些什麼東西;沒想到我今天回到自己的部落格,發現我即使沒有發表新文章,但每天仍有數百人次拜訪我的部落格,想來真是慚愧呀!

  在新的一年裡,也希望大家舊雨新知,繼續給我批評指教。也期望台灣的棒球界,能夠棒運興隆、揚威海外,順利打進北京奧運喲!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