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灣隊進行賽前藥檢,結果有兩位投手未通過,分別是白襪隊的右投林柏佑與中信鯨的左投沈鈺傑,只好臨時撤換,改由台北體院的右投李振昌與統一代訓的左投李瑋華入替。先前在熱力賽表現穩定的林柏佑、沈鈺傑兩人離隊,將會對於八搶三資格賽中的投手調度,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

◎圖片說明:上圖為台灣隊入替的左投手李瑋華,拍攝於2008年二月廿六日與兄弟象隊的熱力賽。

  藥檢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的林柏佑與沈鈺傑兩人,分別服用消炎藥與痛風藥,根據我的瞭解,服用這兩種藥物,對於比賽勝負結果應該不致於產生影響,但由於規定就是規定,台灣隊還是必須忍痛換人,服從大會的規定。而球員對於藥物的使用,則應該更加小心謹慎,才不會落人話柄。

  入替的李振昌、李瑋華兩人,過去國際賽經驗較為缺乏。目前在統一獅隊代訓的左投李瑋華,現年廿三歲,過去從未有入選成棒國手的記錄,這次的八搶三奧運資格賽,將是他棒球生涯第一次的國手經驗。而目前就讀於台北體院的李振昌,現年廿二歲,曾經在前年入選洲際盃、亞運會的國手,不過都還沒有太多引人矚目的表現。


◎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台灣隊廿四人國手名單◎

總教練:2洪一中。
教練團:32龔榮堂、58康明杉、65林琨瀚、54蔡重光、1吳文裕。
右投手:17姜建銘(讀賣)、46陽建福(興農)、16李振昌(北體)、99張誌家(無所屬)、
    20鄭凱文(文化)、33羅嘉仁(文化)、98林克謙(國體)、72黃俊中(La new)。
左投手:36倪福德(中信)、26李瑋華(獅訓)。
捕 手:27葉君璋(興農)、34高志綱(統一)。
內野手:14王勝偉(兄弟)、49張泰山(興農)、31林智勝(La new)、
    68高國慶(統一)、9林益全(牛訓)、11蔣智賢(紅襪)、55郭嚴文(紅人)。
外野手:23彭政閔(兄弟)、24林哲瑄(紅襪)、53鍾承佑(熊訓)、
    66張建銘(興農)、28羅國輝(水手)。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