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由於台灣還不知道是否能打進奧運,所以中華職棒僅公佈了「半套」的賽程表。相隔了半個月之後,中華職棒終於在昨天公佈了本季的完整賽程;本季仍維持「傳統」的上、下半季制,各隊全年依舊進行一百場例行賽不變,至於開幕戰的部份,則將在今天下午於台南球場展開。

  本季適逢奧運年,中華職棒也依照過去雅典奧運期間的往例,停賽三週;看樣子,這次奧運旅外球員的徵召如果像八搶三那樣不順利的話,今年的中華職棒球星,可有得忙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亞洲職棒大賽首度和奧運同年舉行,因此賽程也比往年延後了一個禮拜舉行,過去都在十一月第一個星期四進行開幕戰的亞職賽,本屆則在十一月的第二個星期四展開。至於本季季後賽的賽程日期,目前則尚未確定。

  以下是本季例行賽賽程表: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引用自中華職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