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二月十八日公佈的職棒十九年開季登錄名單,這次在開幕戰前,各隊都已經陸續登錄了洋將名額。不過,目前僅有La new與兄弟兩隊登錄足額的四位洋將,其他各隊都尚有缺額,而新成軍的米迪亞,則確定前誠泰的荷蘭籍洋砲考菲將會回鍋。以下是目前六球團的球員登錄狀況:

*兄弟象開季登錄名單:(30人+4洋將)
右投手:買嘉瑞、曾嘉敏、黃榮義、葉詠捷、莊瑋全、吳保賢、
    廖于誠、小林亮寛、唐安、王勁力、丹尼。
左投手:葉丁仁、史帝夫、泰德。
捕 手:郭一峰、陳智弘、陳瑞昌、林家緯。
內野手:彭政閔、陳江和、陳瑞振、王金勇、王勝偉、劉耿欣、朱鴻森、楊博壬。
外野手:陳致遠、陳懷山、陳冠任、黃正偉、林明憲、彭政欣、王勇熙、李振男。

*統一獅開季登錄名單:(35人+3洋將)
右投手:林岳平、曹竣崵、曾翊誠、沈柏蒼、張志強、蔡士勤、高建三、
    潘威倫、高龍偉、鄭博壬、尤清韋、林正豐、葛雷。
左投手:顏淳浩、潘俊榮、亞當。
捕 手:高志綱、高政華、楊博超、涂壯勳、陳俊輝。
內野手:高國慶、陽 森、施金典、許聖杰、王子菘、陽東益、鄭乃文、莊景賀、布雷。
外野手:劉芙豪、潘武雄、楊松弦、陳連宏、黃甘霖、郭岱琦、郭俊佑、許峰賓。

*La new開季登錄名單:(34人+4洋將)
右投手:梁如豪、李風華、許文雄、許志昌、黃俊中、蔡英峰、
    郭建宏、張億得、王豐鑫、許志華、鈴木誠、強森。
左投手:徐余偉、黃欽智、羅銳。
捕 手:陳峰民、劉家豪、林聖凱。
內野手:潘忠韋、余進德、蔡宗佑、林津平、石志偉、黃小偉、
    林智勝、王鵬齊、蔣智聰、施翔凱、洪榮宏。
外野手:黃龍義、曾豪駒、石彥緯、張民諺、蔡建偉、陳金鋒、陳銪顯、張育保、霸漢。

*中信鯨開季登錄名單:(32人+3洋將)
右投手:高敏靜、杜章偉、朱尉銘、柳裕展、黃宏任、蘇哲毅、曾兆豪、蔡家宏、威鯨。
左投手:沈鈺傑、倪福德、羅健銘。
捕 手:石金受、王信民、王俊仁、李義偉。
內野手:高俊強、林永坤、王宜民、陳嘉宏、康哲瑋、邱俊文、張家源、陳永哲、曾家賢、卡洛斯。
外野手:郭岱詠、許人介、呂俊雄、林錦章、楊進雄、林冠仲、黃政琦、葉長龍、亞伯汗。

*興農牛開季登錄名單:(27人+3洋將)
右投手:陽建福、余文彬、郭勇志、李國慶、蔡明晉、班尼歐、井場友和、
    沈福仁、林其緯、王國進、蔡仲南、杜寅傑、胡竣傑、片山文男。
捕 手:葉君璋、鄭達鴻、鍾家寶。
內野手:許國隆、陳志偉、張泰山、吳柏宏、林宗男、張家浩、黃忠義、鄭兆行。
外野手:曾華偉、張建銘、余賢明、蘇建榮、林馴偉。

*米迪亞開季登錄名單:(28人+1洋將)
右投手:李明進、許竹見、陳家鴻、林敬民、張賢智、顏志中、鄭余亮。
左投手:潘忠孝、賴俊男、陳建輔、江柏青。
捕 手:陳克帆、黃浩然、陳宗宏、李冠緯。
內野手:王傳家、鄧蒔陽、胡仁偉、黃仕豪、郭銘仁、高瑋、考菲。
外野手:謝佳賢、周思齊、陳元甲、陳致鵬、林鴻遠、吳家輝、呂祐華。

  【文:幻象兩千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