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身為兄弟象隊的忠實球迷,每年固定都會購買兄弟的季票,今年當然也不能例外。但由於最近我都忙於擔任業餘棒球裁判的工作,一直都沒有想到今年的季票還沒事先預訂,今天逛兄弟的官網時,才猛然發現今天就是預訂季票的截止日期,於是趕在兄弟象隊季票販售截止的最後期限,我立刻驅車急忙趕赴位於台北市慶城街的兄弟象活動推廣部訂票,終於在截止前的最後一刻,買到了今年球季兄弟北部主場季票,總算是有驚無險。

  今年兄弟象隊在天母球場、新莊球場的廿五場主場比賽,我全部都會到場觀戰;而我的座位,依舊與往年一樣,坐在本壘正後方第一排的位置。也許是擔任棒球裁判的「職業病」吧,我總是喜歡選在本壘正後方的位置,總感覺這樣的位置最有臨場感、最能夠享受球賽的氣氛。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和老婆今年的兄弟主場季票。而下面這四張照片,則是過去幾年的兄弟主場季票。



  二度三連霸之後,兄弟已經連續四年無緣季後賽了,身為象迷的我,當然也有些失落感,總是只能用羨慕的眼神看其他球隊打總冠軍賽。今年兄弟加入了好幾位即戰力的新血輪,讓人感覺煥然一新,期待今年的兄弟,一定要好好加油,務必要打進季後賽,別再讓象迷失望了喲!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