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裡是談論棒球的部落格,但身為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一份子,我還是要提醒各位,今天是第十二任總統選舉投票的日子,一定要記得抽空去投票。這次的總統選舉,將會選出未來四年的國家領導人,藍、綠兩個陣營各推派出一組人選,您可以圈選其中一組支持的候選人,無論您支持的是哪一個政黨、哪一組候選人、投不投公投票…等等,別讓您表達政治意見的權利睡著囉!


  另外在第三次進行的全國性公投方面,本次有兩案同時舉行;分別是第五案的「入聯公投」,由綠營提案,以及第六案的「返聯公投」,由藍營提案。


  剛剛逛到子毓貓的部落格時,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情,原來是興農牛隊的張泰山,被愛國同心會列入了「台獨頑劣份子」的名單(紅色箭頭處)。對這個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子毓貓的部落格或愛國同心會的網站看看。這次的總統選舉,選來格外地激烈,從這件事情看來,顯然已經有太多人被選舉搞瘋了,感覺像是大家都成了政治狂熱份子一般…

  聽說先前陳鏞基、胡金龍、陳金鋒…等多位棒球選手,名字也曾經被列上這個榜單過。但後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最後只剩下張泰山一位棒球選手。
  只是,泰山如果知道這個事情,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會覺得這是一種榮譽吧!畢竟還是要有一些知名度,才會被人列在榜上,不是嗎?呵呵~

  再一次提醒您,別讓您表達政治意見的權利睡著了;當然,身為一個國民,關心政治是一定要的,但我也建議大家不要過度熱衷,免得變成可怕的政治狂熱份子囉!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