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兄弟象隊在斗六球場的象牛之戰中,由表現漸有起色的日籍投手小林亮寛擔任先發。還記得今年春訓時,小林亮寛還曾經自費到興農牛隊參加測試,結果表現不佳被刷了下來。後來轉赴兄弟象隊,獲得象隊球團收留,雖然本季初登板時表現荒腔走板,不過近日來似乎已經逐漸恢復水準。

  結果,小林亮寛在這場象牛之戰中,演出精采的復仇記,讓先前刷掉他的興農牛隊嘗到苦頭,不但個人完投九局奪下完投完封勝,還獲得了這場比賽的單場MVP,終場兄弟象隊以6:0輕取興農牛,小林亮寛同時也獲得了本季個人首場勝投。以下是小林亮寛在這場比賽中,與興農打者的對戰記錄:

     一局 二局 三局 四局 五局 六局 七局 八局 九局 
1曾華偉 游滾    右飛       觸身   B三振
2張家浩 二滾    游滾       雙殺}     C四壞
3鄭達鴻 二滾       右2    右飛       二選
4張建銘    三振    游滾       右飛    一滾
5黃忠義    游滾    二滾       三滾    游滾
6陳志偉    右安    右飛       右飛
7林宗男    游選       三滾       中飛
8葉君璋       四壞    三振      A游滾
9吳柏宏       游滾    左飛       游失
※備註:A=林馴偉、B=余賢明、C=鄭兆行。


  截至目前為止,今年中華職棒共出現了三場「完投完封勝」的比賽。而締造這項記錄的投手,全部都是兄弟象隊的球員,依照先後順序分別為廖于誠、丹尼、小林亮寛,相信所有的兄弟象迷,也應該都感到與有榮焉吧!

◎圖片說明:拍攝自緯來體育台轉播畫面。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