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以來在平鎮棒球場進行的謝國城盃青少棒桃園區選拔賽,終於在今天結束了,最後由新明國中青少棒隊獲得冠軍,取得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桃園縣代表隊的組隊資格。由於這三天下來,全部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讓我這個棒球裁判,站得七葷八素,皮膚也曬得像黑炭似的;不過看到場上這些小球員的為了爭奪入選國手機會的拼勁,使出渾身解數求勝的態度,卻是很讓人高興的。

  今年的謝國城盃,是第五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的國手選拔賽,預定在五月十二日到五月二十日進行,於嘉義縣、嘉義市兩地棒球場展開為期九天的賽程,表現優秀的選手,將有機會入選青少棒國手。由於是棒協辦的三級棒球賽,依照往例只能以縣市代表隊報名參賽;不過與王貞治盃只能以單一球隊參賽不同的是,謝國城盃可以組縣市明星隊參賽,對於基層棒球實力雄厚的桃園縣而言,應該是相當有利的。

  新明國中青少棒隊在去年,曾經獲得關懷盃全國青少棒賽的冠軍,這次再度獲得謝國城盃桃園縣代表資格,可見他們在桃園縣國中棒壇的實力相當堅強。本屆謝國城盃各隊將可報名十八位球員參賽,預計桃園縣代表隊將由新明國中派出十四位球員、仁和國中與光明國中各派出兩位球員組成明星隊參賽。

  希望來自我們桃園縣的棒球小子們,能夠為自己的球隊爭光,獲得最佳名次,加油囉!

◎圖片說明:上圖為資料照片,與本文內容無直接相關。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