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兄弟象迷來說,渴望一套令所有球迷滿意的主客場球衣,常常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而咱們兄弟象隊的球團老闆,又似乎是一個相當迷信的人,只要該年度戰績不夠好,老是會牽拖球衣「帶塞」,隔年鐵定會想辦法換一款樣式稍微不同的球衣來「換換手氣」。換個角度想,年年換球衣,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點子,但有個迷信的球團老闆,對於象迷來說真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壞消息?


  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我是不會這麼迷信啦!畢竟戰績好不好,牽拖到球衣那還真的是想太多;如果球衣樣式真的會影響到戰績的話,兄弟象隊或許應該考慮去米蘭辦一場服裝設計大賽了。不過說到戰績,好消息也不是沒有,今天兄弟象隊在面對米迪亞五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中,以七比一獲勝,五場比賽取得四勝一敗的絕對優勢,勝率也重新站上五成,從這裡看來,今年以「THINK YELLOW」為號召這套主客場球衣,應該算是保住了。


  事實上,我個人覺得其實去年的這套白色主場球衣,其實也不賴。基於對我國旅日全壘打大師王貞治的熱愛,我也愛屋及烏的對於日本職棒軟銀鷹隊有些特殊的好感;而兄弟去年的主場球衣,配色方面正好與軟銀鷹隊相類似,頗得我的喜愛。可惜的是,由於去年兄弟依舊無緣季後賽,今年球衣也就只好「被迫」改款了。



  今年的主場球衣換成了上面這套,感覺像是去年的客場球衣去掉黑色肩甲設計,就變成了本季的主場球衣。換了球衣,戰績似乎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去年上半季24勝25敗1和、下半季25勝25敗,感覺與目前的19勝19敗2和也差不了多少。換球衣就等於換手氣嗎?至少我現在還看不出來耶!


  從今年球季開打到現在,兄弟象隊前後也只有四天的時間站上五成勝率,分別是三月十九與二十日、四月廿二日、還有今天。希望這次重新站上五成勝率之後,就不要再掉下來了,兄弟們加油吧!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