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中華棒協公佈了備戰奧運的「挺進北京熱身賽」賽程表。一如先前媒體的報導,La new熊隊果然是中華職棒六球團當中,唯一沒有配合參與熱身賽的隊伍,讓人感覺中華職棒全力配合國家隊備戰奧運的熱誠,就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點。相信熊隊以外的球迷,也會覺得不是滋味吧!


  以下是這次「挺進北京熱身賽」的賽程表:


八月三日(日)      全日練習
八月四日(一)      全日練習
八月五日(二)13:00 台灣隊 - 米迪亞 洲際棒球場
八月六日(三)13:00 台灣隊 - 兄弟象 洲際棒球場
八月七日(四)13:00 台灣隊 - 中信鯨 洲際棒球場
八月八日(五)13:00 台灣隊 - 統一獅 洲際棒球場
八月九日(六)11:00 台灣隊 - 興農牛 洲際棒球場
八月十日(日)      全日練習


  這次末代奧運棒球的備戰,從六十人觀察名單的公佈,到熱身賽賽程的規劃,讓人覺得La new熊隊總是佔盡便宜。不但入選觀察名單的準國手最多,其中還不乏表現其實未盡理想的球員,而且連賽前備戰的熱身賽都能豁免參加,令我覺得相當遺憾。


  我一直認為La new熊隊的劉老闆,不但是一個熱愛棒球、而且也是個深明大義的人。不過這一次,是否也應該站出來,向大家說句公道話呢?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