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遭到球團放入讓渡名單的前統一獅隊投手曹竣崵,今天確定加入兄弟象隊,讓目前表現亮眼的象投群,又增加了一位生力軍,偃然如虎添翼;不過,本季表現不如去年的洋投泰德,則已遭到兄弟球團釋出,未來兄弟將會補進一位洋砲,填補泰德離開後的洋將名額。


  還記得今年球季開始之前,統一獅林增祥領隊還曾經以曹竣崵做為籌碼,打算與兄弟象隊的買嘉瑞進行球員交易。不過,最後這件事情因私下交涉曝光,而慘遭破局的命運。現在想起這件事來,我還覺得好玩,現在兄弟不用透過交易,就獲得了曹竣崵,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呢?


  今年兄弟象隊的投手群,在回鍋的日籍投手教練中入伸的帶領之下,表現確實令人刮目相看,一改過去幾年孱弱不堪的牛棚,素質大幅度提升。目前兄弟象隊的團隊投手防禦率,以3.55的優異成績位居各隊之首,實在是相當不簡單。相信在投手群這麼穩健的表現之下,再加上未來洋砲加入撐起打擊火線,下半季兄弟隊仍舊是大有可為。


  上面這張照片,是曹竣崵在今年唯一的一場出賽,巧合的是,面對的對手就是兄弟象隊。也許這就是他職棒生涯最後一次面對兄弟吧!其實,曹竣崵在過去幾年投得都不差,今年由於受到傷勢的影響,導致水準大失。身為象迷的我,只希望他的傷勢能夠早日復原,盡速恢復往日水準,也祝福他未來的棒球之路,能夠走得更順遂。加油囉!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