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新竹的這場獅象之戰,兄弟象隊最後以3:4一分之差落敗,讓統一的封王魔術數字減至M2,也中止了兄弟最近以來的四連勝佳績,而綜觀整場比賽,兄弟其實並不是沒有贏的機會,我個人認為輸得相當可惜。


  尤其令我覺得可惜的,是小林亮寛的一次投手犯規,免費奉送統一獅一分,讓兄弟在比賽前半段就落居劣勢,使球隊處於挨打的局面。而八局上半葉詠捷登板救援時,在兩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之下,又四壞球保送了陽森,再讓統一獅兵不血刃再下一城,相當不應該。


  如果扣掉上面不該掉的這兩分,這場比賽的勝負,將會有所不同。不過話說回來,統一的林岳平此役表現也確實相當優異,前五局讓兄弟打線無人能揮出安打,實在相當不簡單,賽後獲得單場MVP,也確實實至名歸。


  其實我覺得最近這幾場比賽,兄弟已經把氣勢打出來了。如果在比賽時,能夠更細膩一點,少丟一些冤枉分數,把這個連勝的氣勢打出來,相信下半季還是很有希望的!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