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新竹棒球場的兄弟,真的有點給他悲情。職棒十九年上半季,賽程已經逐漸接近尾聲,本來這場比賽兄弟如果獲勝,還保有上半季與La new熊隊並列第二名的機會,不過比賽結果並不如象迷所願,比賽延長到十二局仍舊不分高下,兩隊以1:1握手言和,兄弟也確定在上半季以第三名的成績作收。


  事實上,這場比賽兄弟有太多的得分機會都沒有掌握到,沒辦法贏球實在怪不得別人。尤其比賽到了九局以後,局局都只差一支致勝的再見安打就能獲得勝利,但始終都功虧一簣,相當可惜。我在現場觀戰的感覺,總覺得兄弟的得分能力就像便祕一樣,想拉又拉不出來。兄弟打擊火力的串連,真的還要再多加把勁呀!


  目前兄弟的戰績為23勝21敗3和,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20勝是來自於本季表現較差的興農牛、中信鯨、米迪亞三隊,而面對實力較為強勁的獅熊兩隊,卻僅僅只有獲得三勝,表現落差真的很大。尤其是面對La new熊隊僅獲一勝,另外三場和局都來自象熊兩隊的交手,場場也都有贏球的機會卻都沒有掌握住,實在有點不應該。


  本季兄弟在投手群方面的表現,與往年相較已經有相當大的進步,但在打擊方面,則還有再加油的空間。期待在下半季,兄弟能夠改善打擊不夠連貫的缺點,爭取更好的成績。加油吧!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