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華棒協在官方網站公布了一項消息,讓我看得大驚失色。搞了半天,原來連主管全國棒球事務的中華棒協,也搞不定奧運門票呀!以下是中華棒協的聲明全文:


有關本次北京奧運棒球項目門票乙事,本會聲明如下:
一、本會鄭重聲明,棒協絕非此次北京奧運棒球門票代理商,本會比賽工作團所需門票亦需透過代理商取得,惟至今(30日)為止,棒協尚未取得任何一張門票。
二、北京奧運門票台灣代理商為運佳旅行社(網址略),此為國內唯一合法獲得代售門票資格者。
三、北京奧運棒球比賽包括國內球迷、大陸台商皆高度關注,爭取親睹中華隊出賽的球迷非常踴躍,惟對於門票均有不知如何購買之感,本會亦接獲許多球迷請求協助的電話或電子郵件,但究竟比賽係於北京,本會亦感無力,在此特別向所有支持中華隊的球迷朋友表示歉意。


  照道理來說,奧運門票由該賽事項目的參賽國代為承銷,應該也不算罕見的事情;而目前距離奧運開幕也只剩下四十多天了,台灣民眾仍無法取得觀戰門票,實在難以讓人理解。我突然有一種比較「小人」的想法,是不是因為台灣的「愛國球迷」實在太多了,所以門票取得方式遭到「控制」呢?


  呵呵… 希望只是我單純的「想太多」而已…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