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正是三級棒球的熱季,而日前學生棒聯公布了兩項國際軟式棒球賽事的國手名單,由於國內媒體都沒有相關報導,幻象我就公布在自己的部落格,以饗各位熱愛棒球的朋友。


◎2008年第五屆IBA-boys世界軟式青少棒錦標賽台灣隊國手名單:
總領隊:陳德華(學生棒聯副秘書長)。
領 隊:涂順振(美和中學校長)。
總教練:紀諺廷(美和)。
教練團:馮文龍(鶴聲)。
隊 長:曾精鈺(美和)。
球 員:劉展嘉(美和)、潘威丞(美和)、盧和昇(美和)、陳勤宗(美和)、
    張嘉裕(美和)、田勝旗(美和)、林承御(美和)、葉子申(美和)、
    詹竣翔(鶴聲)、高約翰(鶴聲)、王柏融(鶴聲)、涂凱翔(鶴聲)、
    楊耀東(鶴聲)、劉家豪(鶴聲)、方念宇(鶴聲)。


  本屆比賽於七月廿七日到廿九日在日本東京都浦安市運動公園舉行,共有地主日本兩支代表隊、浦安聯隊、台灣、中國、美國、墨西哥、澳洲、歐洲聯隊等九支球隊參賽,預賽分為三組進行,分組前兩名晉級六強分組複賽,複賽前兩名再進行四強單淘汰的排名賽。台灣代表隊由美和與鶴聲合組的屏東縣隊取得國家青少棒代表隊資格,球隊預計於七月廿五日啟程赴日,卅一日搭機返台。


◎2008年第廿六屆IBA-boys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台灣隊國手名單:
總領隊:陳德華(學生棒聯副秘書長)。
領 隊:王錦明(民安國小校長)。
總教練:張鈤清(北縣民安)。
教練團:何良志(北縣民安)。
隊 長:莊勝捷(北縣民安)。
球 員:郭人碩(北縣民安)、潘慶諺(北縣民安)、狄家民(北縣民安)、
    戴元豪(北縣民安)、江珀詮(北縣民安)、劉邵威(北縣光華)、
    吳秉融(北縣新埔)、張 慶(北縣新埔)、林家正(北縣新埔)、
    王谷帆(北縣汐止)、陳約瑟(桃園龜山)、洪偉鈞(桃園大勇)、
    施冠勛(彰化天盛)。


  本屆比賽於七月廿六日到廿八日在日本江戶川臨海球場舉行,共有地主日本三支代表隊、江戶川聯隊、台灣、南韓、中國、菲律賓、印尼、新加坡、美國、墨西哥、巴西、巴拉圭、秘魯、澳洲等十六支球隊參賽,預賽分為四組進行,分組前兩名晉級八強進行單淘汰的排名賽。台灣代表隊由民安國小為主體的台北縣隊取得國家少棒代表隊資格,並遴選三位外縣市球員助陣補強實力,球隊預計於七月廿三日啟程赴日,卅一日搭機返台。


  台灣過去在這兩項賽事中,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希望今年也不例外,能夠持續有優異的演出。台灣加油!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