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悠久的威廉波特少棒賽,在亞太地區的資格賽(前稱遠東區少棒賽),即將於明天在香港開打。過去台灣在威廉波特少棒賽史中,曾經有過相當優異的戰績,獲得過十七次的冠軍殊榮,不過自從我們退出、並於2003年重返世界少棒聯盟之後,就不曾再擁金盃。而今年代表台灣出國參賽的,是台北市的東園國小少棒隊,希望這次能夠不負國人期望,獲得佳績。以下是本屆台灣隊參賽名單:


領 隊:盧清蓮。
總教練:賴敏男。
教 練:范悅圓。
球 員:廖偉丞、林子崴、曹佑齊、葉聖歐、
    楊凱翔、蔡鉦宇、陳霆洲、黃丞唯、
    黃聖勛、方義洋、洪碩亨、顏郡。
 


  本屆的亞太區資格賽,總共有十二隊參賽。其中亞洲區的部份有台灣、印度、泰國、南韓、中國、香港等六隊參賽,太平洋區的部份有印尼、菲律賓、關島、塞班島、澳洲、紐西蘭等六隊參賽。以下是本屆台灣隊的賽程表:


7/19(六)15:30 中國-台灣
7/20(日)10:00 台灣-印度
7/21(一)09:00 台灣-泰國
7/22(二)14:00 南韓-台灣
7/23(三)09:00 香港-台灣
7/24(四)13:00  冠軍戰
 


  據說本屆地主香港隊的實力相當堅強,陣中有不少美裔與日裔球員,實力並不亞於南韓隊,應嚴加注意。不過,這次的比賽台灣好像並沒有電視台參與轉播,但無論如何,還是希望這些小國手們加油囉!


◎圖片說明:上圖為資料照片,與本文無直接相關。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