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如果在中央氣象局的官方網站上,看到上面這張颱風來襲的衛星雲圖,假設各位的心理狀態還算正常的話,應該不會有任何一位『正常人』膽敢出門吧!但說來慚愧,在某種程度上我必須承認,自己並不太能夠被列入『正常人』的範疇。因為,就在卡玫基颱風大舉襲台肆虐的當下,我正在國道一號上開著自己的老爺TERCEL,冒死與這見鬼的天氣奮力搏鬥中。


  七月十八日這天,是我報名參加C級棒球教練講習的日子。這次的講習會,是史上首度由中華棒協主辦,於嘉義縣東石高中舉行;對我來說,從桃園全程無休一路開車到嘉義,就算是平常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也不見得是一件輕鬆的差事,更何況是氣象局已經正式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的鬼天氣,那簡直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對於得了「球癌」的我來說,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當天凌晨四點從家裡出發,沿高速公路一路開車南下,越開越讓我感到膽顫心驚,尤其是過了泰安休息站之後,瘋狂的雨勢簡直比電動洗車的強力水柱還要強上十萬倍,透過擋風玻璃看到外面的景象,全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有時隱約還可以看到幾輛掛在路邊拋錨的自小客,讓我看得冷汗直流。


  幸好最後還是早上八點平安抵達嘉義縣東石高中,順利的參加了這次的教練講習會。而讓我更加意外的是,同樣冒著風大雨大的颱風天,無畏風雨前來參加講習的出席率,更遠遠超乎我的想像,不由得讓我對這群棒球同好們產生敬佩之情,台灣棒球果然還是有希望的啊!以下是本次參加棒球教練講習的學員名單:


郭冠宏、曾士賓、池鈺祥、馬明谷、蔡秉師、黃建豪、
沈育廷、楊清潭、方少華、李裕昌、楊福誠、蕭清龍、
陳健隆、翁偉謹、鄭志華、林業挺、王俊仁、倪家興、
陳昆廷、方南堯、陳泰碩、莊閔淳、林宗諭、傅至遠、
楊偉成、潘忠義、謝櫳基、蘇壽森、陳意忠、黃光永、
余彥徵、陳孝勇、陳孝武、何孟賢、陽豐隆、張盈杰、
陽龍華、黃建龍、張天倫、郭威坤、江建龍、江振頤、
夏子洋、黃俊傑、陳聯豐、高鼎哲、柯順治、戴龍水…等五十餘人。


  經過了一連三天的講習,終於在今天結束了。雖然講習會結束之後,並未公布測驗成績,不過看到參與講習的每一位成員對於棒球的熱情,我由衷的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取得教練執照,共同為台灣棒球貢獻心力。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引用自中央氣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