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職棒史上最多勝場記錄的徐生明總教練,在昨天正式接任興農牛隊總教練,而原本的代理總教練劉榮華,則轉任首席教練。當天晚上在台中球場進行的兄弟與興農之戰,徐總就不辱盛名,以招牌的逆轉勝5:3率領興農牛擊敗兄弟象,順利獲得復出之後的首場勝利。


  我認為徐生明總教練在台灣棒球史上,簡直就是個傳奇性的人物。他在年僅三十二歲時,就成為了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的總教練,歷任味全、雷公、第一金剛、中信等隊的總教練,期間又多次率領國家代表隊出國征戰,雖然毀譽參半,但也似乎不影響他的傳奇性人生。


  最近中華職棒的票房呈現疲軟態勢,興農牛上半季的戰績,也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希望徐生明總教練的復出,能夠給球迷提供更多的話題,也讓牛隊產生振衰起敝的功效。加油囉!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