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桃園縣的縣長盃社會乙組棒球錦標賽,經過了長達四個月的連番征戰,分組預賽部份終於在上個禮拜全部結束,各組前兩名晉級的六支球隊,也從今天開始在平鎮棒球場展開捉對廝殺,爭奪最後的冠軍寶座。在賽程的部份,今天進行的四場準決賽比賽結果也已經全部產生,下週日同一地點,將由大源五金與展新建材爭奪季軍、德和與星隼角逐冠軍。


  而在今天的比賽結果方面,以桃園地區原住民所組成的德和棒球隊,上午先以六比零力克佳品包材、下午再以一比零完封平鎮高中青棒隊為班底的大源五金,率先晉級冠軍戰;而以桃園地區象迷所組成的星隼棒球隊,上午先以四比三逆轉擊敗泉橋中學青棒隊為班底的全壘打隊、下午再以二以二與展新建材打成平手,並在突破僵局制的延長加賽中,以三比二驚險獲勝,晉級最後的冠軍決賽。


  身為棒球裁判的我,也在今天的四場比賽中,擔任了兩場比賽的執法工作,分別擔任星隼與全壘打隊之戰的主審、以及星隼與展新建材之戰的三壘審工作。而相當巧合的是,我所擔任執法的這兩場比賽,兩隊的實力都相當接近,最後也都以一分之差決定勝負,連擔任執法工作的我,也都看得血脈賁張、好不過癮!


  另外在下個禮拜縣長盃賽程結束之後,桃園縣主委盃乙組成棒聯賽也將在八月十七日起緊接著登場。這次主委盃將有十八支球隊參賽,各隊分組的抽籤也已經揭曉,分別是:


A組:大源五金、龍鐵機械、挑戰者、星隼、德威、桃鋁。
B組:力豐貨運、展新建材、全壘打、紅牛、解放軍、I.DO。
C組:佳品包材、兄弟棒球村、德和、VS、響尾蛇、獨角獸。



◎圖片說明:德和棒球隊的投手顏華愛,他就是興農牛隊外野手曾華偉的弟弟。顏華愛今天擔任迎戰佳品包材的先發投手,最後獲得勝投。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繪製與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