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奧運壘球的開幕戰中,台灣最後以1:6的比數輸給了加拿大,其中前六局,台灣打線遭到加拿大全面性的封鎖,僅僅擊出一支安打而已,好在七局下半以一支陽春全壘打開胡,免於遭到加拿大隊完封的命運。首役落敗雖然可惜,但說實在輸得並不冤枉。只能期待下一場有好表現囉!




  今天奧運場上的射箭女子個人項目,袁叔琪與魏碧銹兩人雙雙中箭落馬遭到淘汰,已經確定無緣爭奪獎牌,相當可惜。不過今天的台視午間新聞,在報導這則消息時,卻把袁叔琪與魏碧銹兩人的畫面與姓名搞反了。這樣的新聞報導品質,真讓人不敢恭維。難道你們連台灣的國手誰是誰都不認識嗎?



  另外,台灣游泳國手許志傑今天在男子兩百公尺蝶式的十六強複賽中遭到淘汰,台視午間新聞字幕也把他的名字寫錯了(寫成許志杰),實在令人搖頭!



  上面這是華視今天的轉播賽程預告,毫無意外的,除了台灣女壘的賽程延時轉播之外,也轉播了一大堆和台灣選手無關的賽程。更要命的是,還引用了中國官方的國名翻譯名稱;我真的很想問,華視到底是哪一國的媒體呀?上圖的「黑山」,依照我國外交部的官方翻譯,應該要叫做「蒙特內哥羅」才對吧!



  台灣並沒有任何選手參加奧運羽球混雙的比賽,我真的很懷疑轉播這種無關痛癢比賽,到底會有多高的收視率?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攝自各家媒體畫面】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