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變得很忙,無來由的忙,忙到自己的生日快到了,仍不自知。還好,前幾天一位高中時代的好友突然來電提前向我道賀,我才猛然驚覺自己又要馬齒徒增,「平白」多了一歲。昨天生日當天,家裡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祝壽儀式」,倒是親愛的老婆大人心血來潮,中午約我外出吃了一道豐盛的大餐,讓我很是受寵若驚。


  晚上在家裡看緯來體育台轉播的象熊之戰,不知道什麼原因,看到外頭有人在施放煙火,我想也許是社區正在辦什麼活動吧!無意識的把眼神移向窗外光彩奪目的煙火,這時兒子竟脫口而出:『把拔,他們是在幫你慶祝生日嗎?』霎時,我的額頭上立刻浮現了三條線。呃…老爸我還沒有那麼偉大啦!


  不過,在兒子的眼中,爸爸似乎永遠都是最偉大的。雖然聽到兒子的這段話,感覺有些輕飄飄的,但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兒子這麼看得起我啦~


  最近這幾個禮拜以來,我都在龍潭的兄弟棒球場擔任「巨蛋盃大專棒球錦標賽」的裁判工作。本屆巨蛋盃進行至今,分組預賽只剩下一個組別尚未完成,即將在今天的賽程打完之後,最後晉級前八強的球隊就會全部產生。而今天比較讓我困擾的是,中華職棒的季後賽第三戰,即將在下午五點展開,已經事先買好預售票的我,實在無法確定自己是否能夠趕得上,真是傷腦筋呀!


  不過再怎麼說,我還是會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把所有比賽都判完之後,才會趕到天母看比賽。畢竟棒球永遠都是我的最愛,無論是業餘棒球還是職業棒球,對我來說,棒球就是棒球,沒有高低之分。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在「巨蛋盃」擔任執法工作賽後頒獎給勝出球隊MVP的照片,照片由兄弟棒球村的村長林明源先生所拍攝,感覺拍得很不錯,目前在兄弟象隊的官方網站上也可以看得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移駕過去看看。拉拉雜雜說了一堆,也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反正壽星最大嘛,看倌們就姑且容許我任性一次吧!


  還有還有,我想我好像忘了許願耶~。呃… 一時半刻之間,也不知道該許什麼願才好。那乾脆就:一願世界和平、二願國泰安康、三願兄弟總冠軍囉…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兄弟棒球村林明源村長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