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舉辦的敏盛盃少棒錦標賽,經過了兩天的激烈拚戰,分組預賽部份均已完成;在我擔任執法裁判的龜山鄉立棒球場C組賽程,已經確定由龜山國小與幸福國小晉級八強決賽。不過由於受到天候的影響,明天預料將會是陰冷有雨的天氣,不利於棒球賽事進行,八強決賽的賽程勢必受到延誤,有意前往觀賽的朋友,請不要白跑一趟喲!


  事實上,今天在龜山鄉立棒球場站裁判的時候,一大早就已經是寒風凜冽的天氣,與昨天的豔陽高照截然不同。接近中午的時候,天空更飄下綿綿細雨,在這樣的天氣擔任執法工作,其實是有點吃不消的,相信小球員們應該也難以發揮出原有的實力。還好今天的賽程進行得還算順利,分組預賽並沒有受到延誤,C組晉級八強的兩支球隊也順利產生。以下是本屆賽事C組預賽的逐場結果:



11月7日(星期五)分組賽程:

(一)08:30 龜山-幸福 14: 1
(二)10:30 華勛-富岡 11:10
(三)12:00 芭里-龜山 0 :23
(四)13:30 幸福-華勛 10: 1
(五)15:00 富岡-芭里 7 : 7
11月8日(星期六)分組賽程:
(六)08:30 龜山-華勛 23: 0
(七)10:00 幸福-富岡 7 : 4
(八)11:30 華勛-芭里 5 : 2
(九)13:00 富岡-龜山 0 :10
(十)14:30 芭里-幸福 0 :10


C組預賽戰績表:
龜山 4勝0敗0和 積分:8(晉級八強)
幸福 3勝1敗0和 積分:6(晉級八強)
華勛 2勝2敗0和 積分:4
富岡 0勝3敗1和 積分:1
芭里 0勝3敗1和 積分:1


  總計C組預賽的十場賽事中,我共擔任了其中五場賽事的場上執法工作,其中四場主審、一場一壘審。而這一組「獨強」的龜山國小少棒隊,確實也不愧為去年關懷盃冠軍的威名,每一場比賽都是一面倒的賽況,猶如秋風掃落葉,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預料將會是這屆比賽奪冠的大熱門。


  而主辦這屆比賽的敏盛醫療體系,對於比賽這新程度也處處可見,不但本屆獲得前四名的球隊,未來一年代表桃園縣赴外比賽均可獲得全額贊助,而且本屆比賽敏盛醫院也派駐各院區的醫護人員在各賽場,專責擔任運動傷害防護的工作,確實是相當貼心。看到敏盛醫療體系在棒球運動投注這麼多的心力,不但出錢又出力,還把比賽辦得這麼成功,我真替這些小球員感到幸福。


  目前桃園縣境內的學生棒球隊,已經高達106隊之多(國小軟式49隊、國小硬式38隊、國中軟式6隊、國中硬式4隊、高中軟式4隊、高中硬式2隊、大學甲組3隊),高居全台各縣市之冠;而在球場方面,縣內目前也有二十多座棒球場,雖然屬於社區性質居多,但對於桃園縣棒球水準的提升,卻有相當大的幫助。未來在青埔符合國際標準的棒球場完工之後,勢必能把桃園推向全台重要的棒球重鎮之一;如果將來有更多類似敏盛醫療體系這樣熱心於棒球運動的民間企業加入贊助,相信對於桃園的球迷而言,絕對是一大福音。


◎附錄:桃園縣境內各主要棒球場地:
龍潭兄弟棒球場、縣立平鎮棒球場、大溪仁和棒球場、桃園農工棒球場、
中平國小棒球場、大勇國小棒球場、楊心國小棒球場、崙坪國小棒球場、
國立體院棒球場、龜山鄉立棒球場、蘆竹鄉棒壘球場、桃園中油棒球場、
大園桃勤棒球場、開南大學棒球場、元智大學棒球場、中央大學棒球場、
中壢龍馬棒球場、中壢龍岡大操場、觀音新坡棒球場、大潭電廠棒球場、
武嶺橋棒壘球場、青埔棒壘球場、龍潭渴望園區棒球場…等。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