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結束了為期四天的賽程,於今天畫下句點,而來自桃園縣龜山鄉的龜山國小少棒隊,今天在關懷盃少棒組的四強決賽中,先以10:3的比數大勝高雄縣忠孝國小,緊接著再以7:3力克台東縣泰源國小,順利衛冕成功,榮獲本屆關懷盃少棒組冠軍。龜山國小少棒隊成軍至今,僅有短短六年的歷史,不過近年來佳績不斷,已經連續兩年在關懷盃少棒組奪冠,實屬不易。


  同樣來自桃園的平鎮高中青棒隊,由於在昨天的交叉決賽慘遭中道中學完封,無緣晉級冠軍戰,不過今天也以7:0完封成功商水,獲得了本屆關懷盃青棒組季軍。而在冠軍戰部份,穀保家商以6:2力擒中道中學,最終贏得冠軍寶座。


  至於關懷盃青少棒組方面,桃園縣的新明國中青少棒隊去年雖然在關懷盃奪冠,不過由於昨天1:3不敵台東縣泰源國中,本屆僅獲得第四名的成績,但也算是差強人意了。


  總計本屆關懷盃三級棒球賽事中,三個層級都有來自桃園縣的球隊打進前四強,顯見我們桃園縣近年來積極發展棒球運動,已經獲得了相當不錯的成效。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努力把這樣得來不易的佳績,繼續延續下去了。而對於同樣身為桃園縣民我來說,看到縣內棒運如此蓬勃的發展,確實也是與有榮焉的。桃園的孩子們,加油!


◎第十五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名次表:
組別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
高中組 北縣穀保家商 宜蘭中道中學 桃園平鎮高中 台東成功商水
國中組 台東新生國中 台東台東體中 台東泰源國中 桃園新明國中
國小組 桃園龜山國小 台東泰源國小 高縣忠孝國小 台東豐年國小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