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北站了一整天裁判,拖著一身疲累的身軀回到家,意外在信箱中收到了從台灣棒球維基館計畫團隊寄來的年終賀禮(如上圖),在這微涼的傍晚時分,內心卻彷彿感覺不到涼意,反而有一陣陣溫暖湧上心頭。義務參與台灣棒球維基館的編輯工作,至今也有三年多的時間了,不得不讓我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這份年終賀禮,其實只是一支棒球形狀的原子筆與一本明年的行事曆,但對我來說卻是我三年多來付出的肯定,正所謂禮輕情義重,而且也相當實用。據說這次只有編輯貢獻前三十名的編輯者,才能夠拿得到這份年終賀禮,想必是洛陽紙貴吧!呵呵~


  棒球,是很多人的共同記憶。年紀稍為大一點的人,可能會談起黃廣琪與莊勝雄那場長達廿一局的大單挑;年紀輕一點的人,可能會模仿林岳平的割喉動作和朋友開玩笑。不知不覺,大家都成為了台灣棒球歷史的一部份;我想,如果台灣沒有棒球,或許真的會減少掉很多笑談間的樂趣吧…


  您也這愛棒球嗎?建議您不妨也加入台灣棒球維基館的編輯行列吧!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