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冬至,卻一點也沒有冬天的感覺。今天在兄弟棒球場擔任了三場棒球賽的執法工作,球場豔陽普照、氣溫直逼攝氏三十度大關,光是早上的第一場比賽站主審,就差點熱到讓我暈過去,連內衣都被汗水浸溼得不像話,活像剛游過泳似的,實在有些不可思議。


  身為一個棒球裁判,除了球場上應有的專業判斷之外,對於天氣變化的掌握能力,其實也是相當重要的。上個月,我才因為球場寒風凜冽氣溫驟降,不小心染上了感冒,養病養了好一陣子才總算康復。在適逢冬至的今天,湯圓都還來不及啃上半口,我又差點熱到中暑。看來我除了要對好球帶嚴格把關之外,也要學著分辨老天爺的臉色囉!


  另外,在接下來擔任執法的賽事方面,本月廿五~廿六日兩天,我也將會在龍潭兄弟棒球場擔任日本少棒隊訪台的場上執法工作。這次日本將會有四支球隊前來進行參訪,並與桃園縣的中壢市中平、中壢市華勛、八德市大勇、大溪鎮仁善、觀音鄉新坡、龍潭鄉石門、楊梅鎮水美、龜山鄉幸福等八支本地少棒隊進行友誼賽。對於少棒運動有興趣的朋友,屆時也別忘了蒞臨兄弟棒球場參觀喲!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