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騰一時的米迪亞暴龍隊涉嫌打假球案,日前經由板橋地檢署偵查終結,共有多達三十三人遭到起訴,以下是本案遭到起訴的涉嫌人名單:


施建新、郭德志等二人,涉犯背信罪。
邱文昌、蔡憲欽、柴惠珍、蔡博丞、李銘峰、黃振峰等六人,涉犯賭博罪。
林秉文、林慶昌、林文銘、林霆祐、林木森、陳嘉豪、包澄治等七人,涉犯賭博罪與詐欺罪。
隋愛森、張宏暉、林家慶、王湯傑、林家宏、王祥合、賴彥旭、蔡惠鈞等八人,涉犯詐欺罪。
吳昭輝、胡仁偉、潘忠孝、賴俊男、陳建輔、顏志中、雷霸龍、安立奎、拿破崙、力歐等十人,涉犯詐欺取財既遂或未遂罪嫌。


  此外,陳克帆、陳元甲、鄭余亮等三名球員,坦承涉案情節,並願意分期繳回犯罪期間不法所得,獲得緩起訴處分,易處勞役120小時;洋投貝力由於已經當庭歸還犯罪期間不法所得,獲得檢察官職權不起訴處分。


  而在假球案偵查終結之後,可參加年底「特別選秀」的球員名單,也已經大致明朗,總計共有六十二位現役與代訓保留球員可以參加選秀。以下是中信鯨與米迪亞兩隊,即將於2008年12月31日參加年底特別選秀的備選球員名單:


*米迪亞季末球員名單:(21人)
右投手:李明進、許竹見、陳家鴻、林敬民、張賢智。
左投手:林英傑、江柏青。
捕 手:黃浩然、陳宗宏、李冠緯。
內野手:謝佳賢、鄧蒔陽、黃仕豪、郭銘仁、高瑋。
外野手:周思齊、王傳家、陳致鵬、林鴻遠、吳家輝、呂祐華。


*米迪亞代訓保留球員:(5人)

詹智堯(外)、王泯皓(投)、邱俊霖(投)、施宏明(投)、楊冠毅(捕)。


*中信鯨季末球員名單:(32人)
右投手:杜章偉、朱尉銘、黃宏任、柳裕展、高敏靜、
    曾兆豪、蔡家宏、蘇哲毅。
左投手:倪福德、沈鈺傑、羅健銘。
捕 手:李義偉、王信民、石金受、王俊仁。
內野手:曾家賢、王宜民、張家源、林永坤、康哲瑋、
    高俊強、陳嘉宏、陳永哲、邱俊文。
外野手:郭岱詠、黃政琦、林錦章、呂俊雄、林冠仲、
    葉長龍、楊進雄、許人介。


*中信鯨代訓保留球員:(4人)
林 瀚(游)、張志豪(外)、唐嘉駿(投)、葉彥男(捕)。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