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兄弟官網今天公佈的最新消息,在去年底特別選秀會選進的周思齊、柳裕展、陳致鵬三位轉隊球員,已經確定加盟兄弟,本季將會穿著兄弟象隊的制服出現在職棒場上。所以截至目前為止,兄弟在去年底鯨龍特別選秀會上選進的四位球員當中,只剩下倪福德還沒有定案囉!


  至於在這三位球員的待遇部份,分別為周思齊月薪12萬、柳裕展月薪8萬、陳致鵬月薪6.5萬,其中周思齊與柳裕展兩人在本季獲得的待遇,都比原先母隊所提供的優渥。而在背號方面,因三位選手過去在前東家慣用的背號,在兄弟象隊陣中已有選手使用,所以新球季周思齊改穿16號球衣、柳裕展改穿20號球衣、陳致鵬改穿28號球衣。


  以下是兄弟象隊在去年底特別選秀會上,選進的四位鯨龍球員歷年所獲得的薪資待遇一覽表:


倪福德: ?萬(職20)←11.0萬(職19)← 9.0萬(職18)。
柳裕展: 8.0萬(職20)← 7.0萬(職19)← 8.0萬(職18)←10.0萬(職17)←
     7.2萬(職16)← 9.0萬(職15)← 8.5萬(職14)←11.0萬(職13)…。
周思齊:12.0萬(職20)← 8.5萬(職19)← 8.5萬(職18)← 8.0萬(職17)。
陳致鵬: 6.5萬(職20)← 8.5萬(職19)← 8.5萬(職18)← 8.0萬(職17)。


  期待他們三位,在今年三月開始的新球季,都能打出好成績!



圖片說明:上圖為柳裕展、下圖為周思齊。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