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桃園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對外徵求儲備裁判,如果您對棒球工作有興趣,不妨來我們桃園縣棒委會這裡試試看。以下是報名資格:


一、須年滿二十歲,男女不拘,無經驗可。
二、品行端正,無不良惡習,身體四肢無嚴重殘疾,能活動自如者。
三、至少須高中或高職以上畢業,大專院校體育相關科系畢業者尤佳。
四、對於棒球規則充份瞭解,且對從事棒球裁判工作有濃厚興趣者。


  如果您完全符合上述條件,請您於2009年01月18日(星期日)上午8:00~下午15:30前往桃園縣立平鎮棒球場本會辦公室(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德育路240號),直接找本會總幹事廖財能老師面試即可。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