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WBC官網閒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一件很荒謬的事情,那就是在中國隊的參賽球員名單中,竟然出現了台灣旅日左投陳偉殷(Chen, Wei-Ying)的大名。照理說,陳偉殷在台灣一直都是個赫赫有名且備受矚目的投手,更何況日前才因傷辭退台灣國家代表隊的徵召,理應不會出現在經典賽的參賽名單當中才對。結果WBC官網竟然很二百五的把陳偉殷列入球員名單,而且還是中國隊的參賽名單,實在是很狀況外。


  事實上,如果有任何台灣球員轉會中國的話,那將會是一個天大的消息,畢竟兩岸分治的現況,也已經是存在已久的事實;而美國職棒大聯盟身為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主辦單位之一,竟然可以錯把馮京當馬涼,不加查證就把陳偉殷入籍中國,這樣的「專業」程度,真的很讓人傻眼。


  經過我個人的查證,在WBC官網上列名Chen, Wei-Ying的這位選手,應該是陳瑋(Chen, Wei)才對。這WBC官網也真是的,難道連陳偉殷、陳瑋,也都能傻傻分不清楚嗎?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擷取自WBC官網】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