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的新人選秀會當中,獲得中華職棒球團青睞的曹錦輝、黃志祥、耿伯軒、姜建銘等四位旅外球員,在與球團的簽約談判過程裡一直都很不順利,不過根據今天媒體的報導,兄弟象隊在選秀會以第二輪選進的黃志祥,已經確定加盟兄弟象,月薪將為六萬元,成為今年第一位與國內球團簽約的旅外返鄉球員。


  由於黃志祥目前尚未服役的身份,也讓他成為了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的役男球員,至於未來何時會入伍服役,也還沒有確定的時間表,也因為這個不確定的因素,所以黃志祥在今年球季,應該還是會以擔任內野替補球員為主,暫時還不會先發。等到將來解決兵役問題之後,則可能接替陳瑞振的防區,擔任兄弟象隊三壘的守備位置。


  而現階段尚未與球團達成簽約協議的曹錦輝、耿伯軒、姜建銘等三位球員,預計最快也要到農曆年後才能解決。目前曹錦輝的月薪卅五萬已經與兄弟球團初步達成共識,問題是卡在激勵獎金部份還沒有談攏;而耿伯軒方面則是連月薪方面都尚未敲定,耿伯軒要求十八萬、但La new球團則只願意出價到十五萬,尚待進一步協商;姜建銘雖然已和興農牛隊加入春訓,但也還沒有簽約。雖然每一位球員都有自己的盤算,但我也只能期待過年後,能夠陸續有好消息傳出囉!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