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每年到了這一天,代表著這一年又將結束、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實在不得不令人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而在新年連續假期的這幾天,我也沒有閒著,經過了長時間的考慮,考量到擔任棒球裁判的方便,我決定去雷射矯正視力,從此跟近視眼鏡說bye bye囉!


  昨天剛開完刀回家,在麻醉藥退了之後,兩顆眼球痛到快要爆炸的感覺。在休息了一整天之後,疼痛感已經獲得緩解,不過現在出門暫時必須戴著墨鏡,克服著手術後對光線的不適應感。根據醫生的說法,畏光的感覺在幾天之內就能消除,而視力也在一個禮拜之後就能達到1.0的標準。想到這裡,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想像未來不戴眼鏡的生活了,呵呵…


  從國小四年級和近視眼鏡有了不解之緣後,至今我也戴了二十多年的眼鏡。現在決定告別近視眼鏡,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大開眼界。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自拍】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