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日前到醫院開刀矯正視力,至今剛好滿一個星期了。今天回到醫院複診,意外發現自己的視力已經達到了1.0的標準,此後也不必戴墨鏡或護目鏡了,感覺心情特別的高興。想到日後在場上擔任裁判時,不必再戴著眼鏡,就感到一股莫名的興奮。我此刻已經迫不及待想回到球場大喊PLAY BALL囉!


  趁著回醫院複診的空檔,也順道前往行天宮參拜,祈求新的一年一帆風順。拜過了關老爺,和老婆提議到地下街算命,順便算算自己未來的運勢如何。就在算命老師問過我的生辰八字之後,劈頭第一句就說我走老運、老的時候會爆紅,成為知名人物,但是卻不會因此而發財。至於財庫方面,這輩子都是只有省吃儉用的命,不會有意外之財。聽到這裡,實在有些失望呀!


  但無論如何,告別了長達二十多年的眼鏡生涯,這種快樂的心情是筆墨所難以形容的。不管未來運勢如何,至少現在拋掉了眼鏡的框架與束縛,相信我未來的視野,一定也會格外寬廣吧!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