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五天的春節假期,中華職棒各球團已經在昨天開始恢復春訓。根據兄弟象官方網站的報導,除了去年表現優異的小林亮寛本季將持續效力於兄弟之外,今年日籍投手教練中込伸也從日本找來柏木洋和、田中充兩位左投手,前來參與兄弟象隊的季前測試,充實投手戰力。


  兩位新報到的日籍投手中,田中充曾經打過日本職棒,於2001年選秀會以第四指名被千葉羅德海洋隊選進,職棒生涯以擔任牛棚投手為主,戰績兩勝一敗、防禦率6.75,並沒有太多上場機會。而柏木洋和則是社會人球員,沒有職棒經歷,曾經效力於業餘名門日本生命硬式野球部,目前則棲身於地區球隊。以下是兩位日籍投手的基本資料:


柏木洋和 (29歲)
1980/?/?出生 177cm 82kg 左投左打 投手 山梨縣出身
都留高校→筑波大學→日本生命→桜ヶ丘歯科センター野球部→兄弟象


田中充  (34歲)
1975/06/03出生 183cm 84kg 左投左打 投手 栃木縣出身
浦和學院高→東洋大學→NTT関東→NTT東日本→羅德→養樂多→橫濱→兄弟象


  除了以上提到的三位日籍投手之外,去年的丹尼、麥特兩位美籍投手,本季也將會返台效力;此外,前年季末來台的美籍投手昂斯,今年也有可能回鍋。至於先前球團有意聘請洋砲的部份,目前則尚無下文。我個人的猜測,如果曹錦輝加盟兄弟的進展不是很順利的話,今年球季兄弟登錄四位洋投的機會,應該還是很高的。


◎圖片說明:兄弟象隊位於桃園縣龍潭鄉的室內球場,即使天候狀況不佳,仍可做內野守備訓練,歷年春訓均在此舉行。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