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老婆特別抽空造訪球場探班,順便看看我在球場上擔任裁判的「英姿」,還幫我照了一些照片。原本想說老婆拍照技術不怎麼樣,所以當時也沒有特別在意;沒想到回家看過照片之後,突然發覺老婆的攝影功力大有精進,我在場上的一舉一動與判決動作都被老婆拍了下來,實在不得不讚嘆老婆大人的進步神速呀!


  以前總是利用比賽空檔拍照的我,現在看到自己反而成為照片中的主角,感覺還真是不太習慣哩!但無論如何,還是感謝老婆這麼用心的幫我拍照。以下這幾張照片,就貼出來與大家分享囉:



PLAY BALL! 比賽開始囉!



現在是一好三壞喲!



FOUL,界外球!



核對兩隊的攻守名單。



FAIR,界內球。



不要懷疑,這絕對是好球!


◎相關連結:點選這裡前往相簿觀看更多照片。(痞克邦PIXNET相簿)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的老婆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