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昨天在官方網站公佈了今年球季熱身賽的賽程表,從三月十四日起至廿一日為止,為期八天將進行十二場賽事。在目前僅剩下的四支球團當中,各隊都必須進行六場賽事、主客場各半,比賽絕大部份集中於氣候較為穩定的中南部進行,僅在賽程最後一天於新莊球場安排一場兄弟迎戰La new的賽事。


  今年中華職棒在賽程安排方面,預定將三~五月、以及十月份春秋兩季的週日開賽時間,提前於下午兩點半開打,所以這次熱身賽也將會比照辦理。基本上我對於職棒比賽在日間進行,一直都抱持著相當高的期待,睽違多年之後,如今能夠再度重現,確實是很令我感到高興的。畢竟在國際間普遍提倡減少碳排放量的訴求,把比賽移到日間進行,也算是某種程度上的響應時勢所趨。或許,這也可以美其名為中華職棒的「日光節約時間」吧!


  這次的熱身賽,在售票方面將採單一價格、不分全票或半票,一律100元,身高在100公分以下的幼童,則可以免費進場。而今年僅提供現場購票,並沒有預售門票的制度,這點球迷朋友們也要特別注意喲!以下就是今年中華職棒熱身賽的賽程表:


3月14日(六)17:05 兄弟象@La new 澄清湖
3月14日(六)17:05 興農牛@統一獅 台南
3月15日(日)14:05 興農牛@La new 澄清湖
3月15日(日)14:05 兄弟象@統一獅 台南
3月16日(一)18:35 興農牛@兄弟象 台南
3月17日(二)18:35 La new@統一獅 台南
3月18日(三)18:35 統一獅@La new 澄清湖
3月19日(四)18:35 兄弟象@興農牛 斗六
3月20日(五)18:35 統一獅@兄弟象 斗六
3月20日(五)18:35 La new@興農牛 台中
3月21日(六)17:05 統一獅@興農牛 台中
3月21日(六)17:05 La new@兄弟象 新莊


◎圖片說明:本季熱身賽最後一戰將於台北縣立新莊棒球場進行,而這個球場今年也將會是兄弟象隊的主場之一。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