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的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即將於三月廿七日在我們桃園縣舉行,而這屆原運會棒球比賽項目的執法裁判名單,也在日前正式確定。這次由於我們桃園縣身為承辦縣市,我也因此佔有地利之便,有幸參與了這次賽會的場上執法工作,自己也感到與有榮焉。


  本屆比賽共分兩組進行,其中不限年齡的公開組部份,預定廿七~三十日在縣立平鎮棒球場進行,而限定十七歲以下參賽的青少年組部份,則預定廿八~三十日在龜山鄉立棒球場舉行。從各縣市報名參賽的球員名單來看,在公開組部份有許多現役業餘甲組與退役職棒球員報名參賽,青少年組則多為各大高中棒球名校的青棒好手,賽事水準相當高,相當值得一看。以下就是本屆全國原住民運動會棒球競賽項目裁判名單:


裁判長:廖文靖。   副裁判長:鄭榮恩。
裁判員:陳際塘、莊東坡、曾璵帆、廖偉志、謝光明、陳奇勛、
    王 瀚、王德盛、王德興、梁文俊、江金龍、陳吉堂、
    朱旭光、徐茂銓、賴國平、王中明、官進照、董守治、
    池鈺祥、李國成、黃玉麟、林德生、蕭連智、林偉雄、
    胡真華、梁志俊、廖彥朋、李治果、江鎮村、陳國基、
    王文明、徐寶華、劉慧玉。
記錄員:許啟瑞、徐聖孟、樊德財。


  這屆比賽的裁判員名單,不但集合了全國性棒球單位的裁判界龍頭,也有北部各縣市的重量級裁判參與其中,對於忝列其中一員的我來說,這也是一次藉此觀摩國內裁判界先進擔任場上執法工作的絕佳機會。希望能夠藉由這次比賽,我能夠多多汲取諸位前輩們的場上執法經驗,獲得更多的成長。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