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底進行至今的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桃園縣地區選拔賽,為期半個多月的賽程到昨天終於告一段落,而這次本縣參與這項賽事的三十七支少棒隊中,分為五個小聯盟分別進行選拔,最後由各聯盟的冠軍隊獲得晉級全國賽的資格,總計今年共有龜山鄉龜山國小、大溪鎮仁善國小、新屋鄉新屋國小、龍潭鄉石門國小、中壢市華勛國小等五隊順利晉級全國賽。而由於今年這屆國小棒球硬式組聯賽由桃園縣擔任地主的緣故,獲得第二聯盟亞軍的中壢市中平國小,也以地主隊名額的身份,獲得了參加全國賽的資格。


  這次桃園縣的國小棒球硬式組選拔賽,由於報名球隊眾多,依照學生棒聯的規定,必須分為數個小聯盟分別進行選拔,並由各聯盟冠軍隊晉級全國賽。而在各聯盟之內,本縣均再細分為A、B兩個小組進行單循環賽,再由小組前兩名進行交叉單淘汰賽,產生最後的聯盟冠軍並晉級全國賽。以下就是桃園縣今年的國小棒球硬式組選拔賽各聯盟與小組名次:


國小硬式第一聯盟:(冠)龜山國小、(亞)幸褔國小。
A組:(1)蘆竹國小、(2)錦興國小、(3)新興國小、(4)龍安國小。
B組:(1)龜山國小、(2)幸褔國小、(3)光明國小。
國小硬式第二聯盟:(冠)仁善國小、(亞)中平國小。
A組:(1)水美國小、(2)埔頂國小、(3)四維國小、(4)富岡國小。
B組:(1)仁善國小、(2)中平國小、(3)芭里國小。
國小硬式第三聯盟:(冠)新屋國小、(亞)永安國小。
A組:(1)新屋國小、(2)啟文國小、(3)東明國小、(4)社子國小。
B組:(1)永安國小、(2)大坡國小、(3)笨港國小、(4)蚵間國小。
國小硬式第四聯盟:(冠)石門國小、(亞)新坡國小。
A組:(1)新坡國小、(2)崙坪國小、(3)育仁國小、(4)富林國小。
B組:(1)石門國小、(2)觀音國小、(3)樹林國小、(4)草漯國小。
國小硬式第五聯盟:(冠)華勛國小、(亞)楊心國小。
A組:(1)華勛國小、(2)楊心國小、(3)大勇國小、(4)祥安國小。
B組:(1)介壽國小、(2)羅浮國小、(3)三光國小。


  至於全國賽部份,本屆已經確定將於四月十一~十九日在桃園縣青埔、龜山、中平等球場進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也將會擔任這次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的場上執法裁判工作。而身為桃園縣的縣民,我也希望我們桃園縣的小選手們,都能夠有傑出的表現喲!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