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的比賽,真的是越來越難看了,尤其是有兄弟象隊出賽的場次。在最近的十三場例行賽當中,兄弟只不過贏了其中兩場而已;和中職目前「碩果僅存」的其他三隊比較,兄弟隊則是目前唯一勝率不到五成的球隊,球季才剛開始沒多久,戰績就被其他球隊遠遠的甩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個職棒球隊,反倒有點像是個「扶不起的阿斗」,讓人倒盡胃口。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好在今年我太有遠見,開季前就決定當緯來的忠實觀眾,堅決不買今年的兄弟主場季票進場看球,否則以目前這般壯烈的慘況,還真是沒事花錢找罪受哩!


  看看目前兄弟隊的投手陣容,實在找不到比「慘不忍睹」這四個字還要更貼切的形容詞了。除了持續穩定的廖于誠、偶有佳作的買嘉瑞與王勁力、狀況還不是很明朗的曹錦輝之外,其餘沒有一個能夠端得上檯面。撇開已經收到免費回程機票的丹尼與昂斯不說,無論洋投還是土投,總讓人有種提著汽油桶上投手丘的錯覺。透過緯來的電視轉播看這些人投球,和我在社會乙組擔任執法工作時碰到的投手,相較之下技術似乎也高明不到哪裡去。


  以目前兄弟隊投手群的這個鳥樣,實在很難寄望他們能在本季會交出什麼樣的成績單,一切都只能期待明年球季了。不過對於球季才剛開始,就必須提前期待明年球季到來的象迷而言,這或許也是某種程度上的自我安慰吧!


  至於兄弟象隊還會不會有明年呢?ㄜ~那是明年的事情,暫時還不勞我們這些只懂得傻傻花錢排隊購票進場的球迷費心,反正到時候再說囉…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