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全國少棒錦標賽,將於明天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賽程如上圖)。這次比賽由於有企業的贊助,因此特別冠名為「TOTO盃」,總計本屆共有十三支各縣市少棒代表隊報名參賽,比賽採七局制、雙敗淘汰賽制,最後獲得冠軍的球隊,將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小馬聯盟的世界少棒賽。


  有別於謝國城盃採單一球隊報名參賽的模式,全國少棒錦標賽則可以合組縣市明星隊參賽。因此本屆除了屏東縣與台東縣以外,其餘各縣市都是以合組明星隊方式參賽。以下是參賽各隊的組成方式:


台北市(東園 10、福林 4、社子 1)
台北縣(興穀 11、新埔 3、民安 1)
桃園縣(中平 6、新坡 6、仁善 3)
台中縣(北勢 10、吉峰 3、豐田 1、萬豐 1)
台中市(大仁 8、忠孝 5、力行 2)
嘉義市(世賢 9、僑平 3)
台南市(崇學 11、安慶 2、立人 1、公園 1)
高雄縣(忠孝 7、壽天 5、金潭 2、九曲 1)
高雄市(中正 13、復興 1、鼓山 1)
屏東縣(復興 13)
宜蘭縣(竹林 11、三星 3、柯林 1)
花蓮縣(富源 10、瑞穗 2、豐濱 2、光復 1)
台東縣(泰源 12)


  這次參賽的球隊,大多數在今年的國小棒球聯賽都有不錯的成績,相信將會是場龍爭虎鬥的比賽。也希望我們桃園縣的球隊,能夠在龜山國小獲得威廉波特少棒賽代表權之後,繼續傳出令人興奮的好成績囉!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繪製】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