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段時間沒有發表部落格文章了,想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最近因為擔任桃園縣樂樂棒球巡迴講師的緣故,必須經常奔波於縣內各國小之間,再加上原本就固定擔任的棒球裁判執法工作,所剩下來的空餘時間就變得相當有限,因此懶惰蟲就趁這個機會嚴重發作,總是懶得提起筆寫些像樣的東西出來,對於經常來此光顧卻敗興而歸的諸位朋友們,小弟只有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囉!


  為了加強自己擔任棒球裁判執法工作時的技巧與穩定性,即使自己早就已經獲得了裁判資格,但這幾天我仍舊報名參加了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與中華棒協在新莊棒球場合辦的C級裁判講習會,做為對自己的在職訓練以及提昇自我要求的基礎功課之一。其實在我的個人觀念中,當初決定要走棒球這條路,我就認為「莫忘初心」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畢竟只有年幼時最初愛上棒球的那個熱誠,才能讓我一路下來堅定不移的繼續堅持下去,而再度回味當時第一次考裁判的種種過程,也更使自己持續不斷的以初入行新人的心態來惕勵自己,我認為這實在是再恰當不過的事情了。子曰:『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


  在講習會第一天的自我介紹中,被許多棒球同好們認出來我就是「幻象兩千」時,總是被問到為什麼這麼久沒有發表部落格文章的問題,不由得讓我感到憂喜參半;喜的是,知道原來有這麼多棒球同好們喜歡看我在部落格裡面寫的東西,讓我不知不覺間有點飄飄然的感覺。但憂的是,既然有這麼多同好關心我所的部落格文章,我好像就被褫奪了在這裡鬼扯的權利了(囧rz…),如果一不小心給了大家錯誤的觀念,那麼我可就罪過啦!


  今年的暑假,對我來說應該是相當忙碌的一個暑假。對於長久以來期待我的部落格新作的諸多朋友們,我也只能很抱歉的希望各位多擔待囉…


◎圖片說明:我自己的背影。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