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連四天的比賽,這次在嘉義縣市所舉行的全國運動會棒球資格賽,已經在今天落幕,晉級全運會會內賽的八支球隊也已經全部確定,分別是上屆冠軍的台南市、本屆擔任地主的台中市(這兩隊均不必參加資格賽),以及在資格賽中兩連勝晉級的桃園縣、花蓮縣、高雄縣、高雄市四隊,與敗部復活的台北縣、台東縣兩隊。


  由於這次全運會資格賽在嘉義縣市舉行,而且這段時間又有其他的事情要去做,使得住在北部的我無法親臨現場去幫我們桃園縣隊加油,覺得有些可惜。好在我們自己桃園的子弟兵夠爭氣,輕鬆的就以兩連勝的戰績晉級會內賽,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還記得先前我們桃園縣舉行全運會縣代表隊選拔賽的時候,我自己正好也是場上的執法裁判之一;當時看到參加選拔的投打陣容都還不是很平均,我還為此感到有些憂心。好在這次資格賽傳回好成績,如願打進會內賽,看來我們桃園縣的棒球實力還是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在教練團與所有球員的努力之下,我的憂心其實是多餘的啦!


  這一屆的全運會棒球賽,將在十月底於洲際棒球場進行。距離全運會開打,還有大約三個多月的時間,希望我們桃園縣隊能夠秣馬厲兵積極備戰,期望屆時也能夠交出一張符合縣民期待的好成績囉!


◎圖片說明:本屆全國運動會棒球賽,將於十月底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